下载旧版本的miui卡刷包

miui网站提供了所有小米手机的卡刷包下载链接,但是默认只有最新的3个版本。如果我要下载旧点的版本(比如现在是miui8,但是我想下miui7),一般会在论坛里搜索,但如果论坛里也搜索不到怎么办呢?
这个时候我们会借助于历史页面网站,因为虽然页面更新了,但是旧版本的下载链接还是有效的。

1、 打开网站: http://web.archive.org/

2、 在搜索框中输入要查看的页面url,比如红米Note的miui下载页面:http://www.miui.com/download-218.html。然后,页面会显示所有收录的历史记录。

3、 选择某一天的版本进去,发现有7.0的rom了

4、点击下载,由于此时的链接地址是被web.archive.org处理过的:

http://web.archive.org/web/20161118214831/http://bigota.d.miui.com/V7.5.1.0.KHECNDE/miui_HMNoteTD_V7.5.1.0.KHECNDE_b9b75c8daf_4.4.zip

如果不能直接下载,只要去掉前面的http://web.archive.org/web/20161118214831/即可。

分享